木杉Iseec

【贝赛】兔子恋爱史 ABO 十一

  “陛下,我打听到大概一千年以前赛罗奥特曼在别的星球捡到了一个小奥,他收养了那个小奥,那个小奥好像叫捷德来着……一周前赛罗奥特曼不知为何打伤了泰迦奥特曼,光之国的人民因此对赛罗奥特曼的态度变得不是很友好,这导致现在赛罗奥特曼已经离开了光之国……”

   斯兰听着夏塔尔给陛下的汇报越发觉得奇怪,这怎么都是和赛罗奥特曼有关的?不是打探敌情吗?这个夏塔尔真是蠢,这么点事都办不好,陛下肯定要生气了。

   贝利亚听着点了点头,“干的不错夏塔尔……等等,赛罗离开了光之国?”

   这次轮到夏塔尔点头,“是的,陛下。”

   贝利亚叹了口气,“你有打探到他去了哪里吗?”

  “属下无能,并没有打探到。”

  “算了,你们都退下吧。”

  夏塔尔推了一把不为所动的斯兰,后者才反应过来,而后恭恭敬敬地退下了。

  那个兔崽子去会去哪里呢?

  他竟然还有闲情逸致收养小孩……等我找到他我倒要看看是什么样的小孩能让他收养……

  按兔崽子的性格他绝对不可能伤害自己的伙伴……这其中一定有问题……

  说到伙伴,那个兔崽子不是有一支小队吗……叫什么终极赛罗警备队……

  贝利亚突然笑了起来,或许可以去那里看看。



  泰迦抱腿低头地坐在格斗场的地上,托雷基亚坐在离他不远处。

  “小泰迦,你的嘴果然很甜。”托雷基亚用手立在腿上撑着头对泰迦说道。

  “你,你还说!”泰迦闷头应道,又气又羞。

  “怎么,你刚刚不是也很享受吗?”托雷基亚说着悄悄朝那头小老虎移了几步。

  “你骗奥!我没有!”

  “哦,是吗?那让我再试一次就知道有没有骗你了。”托雷基亚伸手把泰迦的头抬了起来。

  泰迦连忙打掉他的手,身子转向另一边。

  “我要告诉爸爸你又偷偷来光之国!你,你还戏弄我!对我耍流氓!”

   托雷基亚看着对方说话时一耸一耸的肩,还有一动一动的角,他笑了出来,上手抱住了泰迦。

  “那这误会可大了小泰迦……我对你可不是耍流氓,我是真心对你有意思的。你这么想哥哥,哥哥好伤心啊……”托雷基亚说着右手在泰迦的计时器上画了个圈。

  泰迦敏感地抖了抖,他没有说话。

  托雷基亚变本加厉地摸上泰迦的脸,划了下他的下巴。

  “你,你别戏弄我了……我还是个小孩,很多事情都搞不明白的……”泰迦说这话时声音轻的几乎听不见。

  “托雷基亚!”

  泰罗不知何时出现在奥特格斗场,眼灯发红地看着抱在一起的两奥。

  他迅速冲上前把泰迦从托雷基亚的魔爪中拉出来护在身后。

  “我警告过你,你到底想怎么样?”

  托雷基亚笑笑,“老六,我连对你儿子有意思的权利都没有吗?”

  “小泰迦,我刚才对你说的话都是真心的。”

  泰罗回头看向泰迦,“他说了什么?”

  泰迦混乱地摇摇头,“不……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托雷基亚!你,你不要再来找我了!如果你再来找我,我一定把你打成光粒子!”泰迦似是鼓足了勇气这么对托雷基亚说道。

  后者仰天大笑起来,“老六,你可真是教了个好儿子……泰迦,这是你说的,你可要记住了。”

  托雷基亚消失在一片紫雾中。



  “妈妈,你看那个小怪兽好像受伤了!”捷德一手拉着赛罗,另一只手指着基地外的陨石上。

  赛罗顺着捷德的手指看去,那是……一只皮古蒙!

 赛罗让捷德待在原地,自己飞了过去,将皮古蒙带了回来。

  只是……这个皮古蒙很大,有着和赛罗一样的尺寸……

  “喂,你没事吧?”赛罗轻轻拍拍他的头。

  皮古蒙摆动着手,晕了过去。

  赛罗皱了皱眉,看来这小家伙受伤了。

  他把皮古蒙背了起来,走进了基地。

  捷德小跑着跟在赛罗身后。

  赛罗仔细检查了一番皮古蒙的身体,发现并没有什么异样。

  他给皮古蒙输入了一点光能量,对方仍旧没有苏醒。

  这就奇怪了,他为什么会晕倒呢?

  赛罗叉起腰,陷入了沉思。

  捷德倒是好奇地看着皮古蒙,他很是新奇地用手指戳了戳皮古蒙的脸,然后笑了起来。

  这下皮古蒙睁开了眼,眼神不善地看着捷德。

  “哟,你醒啦,醒了就好……”赛罗看见皮古蒙醒了松了口气。

评论(13)

热度(3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