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杉Iseec

【贝赛】ABO 兔子恋爱史 十二

“我可是很想念你啊,赛罗。”

  赛罗握紧了拳头,冷哼一声,“我看见你就烦。”

  话音刚落,他猛的朝贝利亚的脸上打了一拳。

  没想到贝利亚这个变态,不仅找女生做人间体,还变成皮古蒙的样子来接近自己!

  贝利亚硬生生受了那一拳,他擦擦嘴角,没有还手的意图。

  赛罗停住了下一次的攻击,他深呼吸几下,很是不乐意地开口道,“你到底想怎样?我真的不想看见你……”

  贝利亚瞟到被赛罗护在身后的小奥,他眼灯暗了暗。

  “赛罗,那个孩子是我的对吧。”

  赛罗瞪着贝利亚,吐字十分清晰地说道,“不是。”

  贝利亚笑了起来,“不是我的还是谁的?我可是你第一个男奥啊……”

  赛罗被气到,他的头镖直直冲向贝利亚。

  后者灵活地躲开了,“赛罗,你还是那么冲动。”

  头镖绕了一圈回到了赛罗头上,“好了你废话说完了,滚吧。”

  说完赛罗抱起捷德飞出了基地。

  “妈妈,那个奥是谁啊?他刚刚好凶地看我……”

  “不用理他,他是个猥琐大爷。”

  捷德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妈妈似乎很讨厌那个黑黑的奥。

  赛罗还未飞出多远,贝利亚便跟上了他们。

  “赛罗,我们不能好好谈谈吗?”

  “不能。”

  “你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那小孩考虑一下吧?”

  赛罗明显犹豫了一下,但很快他再次拒绝道,“不用你管。”

  贝利亚见这只兔子丝毫不肯松懈,他看向被赛罗抱着的小奥,“嘿小子,我是你爸爸。”

  赛罗转过头瞪着他,而后停止飞行,浮在宇宙中。

  贝利亚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捷德很是纠结到底该不该问妈妈这个黑爷爷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贝利亚,捷德是我的儿子,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赛罗,你真这么狠心不告诉这小孩真相?他的眼睛和我一模一样,你还想骗谁?”

  赛罗脸色暗沉,他沉默了几秒。

  “所以呢?你现在来认他要做什么?把他抢走吗?我告诉你贝利亚,不可能!”赛罗将捷德紧紧抱在怀里。

  贝利亚心里划过一道苦涩。

  “别激动赛罗,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可以和你一起抚养捷德,我不会抢走他……”

  赛罗不相信地问道,“真的?你怎么会这么好说话……”

  贝利亚见那只兔子一直无法相信自己,心中升起了一团火。

  他冲上前,用手环住赛罗,用力地亲了上去。

  捷德赶忙捂住自己的眼睛。

  赛罗懵了,在贝利亚要把舌头伸进他嘴里时赛罗终于反应过来,他摘下头镖要往贝利亚身上砍去。

  后者的嘴却先行离开了赛罗的嘴。

  “赛罗,我对你有意思,和我回银河帝国好不好?”

  赛罗放好头镖,嗤笑起来。

  “贝利亚,你现在连这种招式都使出来了吗?可惜了,这对我一点用都没有!”

  贝利亚在心里叹了口气,这兔子真是要命……

  既然这样,那就只能采取暴力措施了。

  贝利亚一把抓起捷德,然后迅速飞离赛罗。

  “可恶!贝利亚,你要带捷德去哪里!”赛罗呼喊着赶忙追了上去。

  对于捷德来说,短短几分钟之内,他经历了过多这个年纪不该经历的。

  所以这导致他现在属于游离状态,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




  “优幸,这几天托雷基亚有出来闹事过吗?”泰迦终于说服泰罗再次回到了地球。

  优幸摇摇头,面露微笑,“没有,也不知道他怎么了突然这么安分……这样也好,我们就可以少操点心。”

  泰迦听见这个消息有点失落,如果他不出来泰迦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他……

  优幸见buddy并没有那么开心他担心地问道,“怎么了泰迦?”

  泰迦扯出一个笑容,“我没事优幸。”

  优幸“嗯”了一声,“没事就好……对了泰伽,你们奥特战士可以喝酒吗?”

  泰迦思考了一下然后答道,“可以啊,怎么了?”

  优幸很是兴奋地搓搓手,“那我们今晚去喝酒吧!我,你,还有风马泰塔斯。”

  泰迦看着优幸那么开心自己也莫名开心起来。

  而且,他还没喝过地球的酒呢!

  “好啊!风马泰塔斯你们听到了吗?”

  那两位伙伴异口同声地说道,“听到了,我们没聋。”

评论(21)

热度(3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