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杉Iseec

【贝赛】ABO 兔子恋爱史 十三

  希卡利进入病房的时候梦比优斯被他脸上的笑容给晃到了。

  希卡利很久没有这样尽情欢笑过了……梦比优斯想道。

  希卡利走上前,摸摸坐在病床上的梦比优斯,语气里带着隐隐的兴奋。

  “小梦,我们要当爸爸了。”

  梦比优斯听见这消息眼灯都亮了一截。

  “真的吗,希卡利!我,我好开心啊……”

  希卡利点点头,“一想到会有个和小梦长得很像的孩子出生,我也很开心。”

  梦比优斯红了脸,“我希望孩子能像希卡利,又会搞科研又会剑术。”

  希卡利被小梦这般羞涩的样子撩的心痒,他快速在小梦脸上亲了一口。

  “反正是小梦生的,不管怎样我都喜欢。”

  梦比优斯眼灯亮亮地看着希卡利,而后很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也不知道赛罗在外面怎么样了……”

  希卡利因为孩子的喜悦并没有被小梦提起其他奥而影响,他安慰道,“放心吧,赛罗战斗能力还是很强的,我的抑制剂也完全没有副作用,还能帮他恢复体能。小梦你就放心好了。”

  梦比优斯点了点头。

  “那,小梦既然有了孩子,以后可不能整天跟着尼桑去出任务了。”希卡利很是认真地说道。

  梦比优斯也知道孩子是很脆弱的不能带着他出现在战场上,但让各位尼桑们到处奔波他也很过意不去。

  “希卡利……”

  希卡利态度坚决地说道,“不行,我等下就让佐菲给你批假。”

  梦比优斯有点委屈地别过了头。

  希卡利心一软,“小梦,我可以帮你去出任务的,你去的话我很担心。”

  “……可是希卡利在科技局已经很忙了,还要替我去出任务的话太累了。”

  希卡利笑了起来,他伸手捏了捏小梦的耳朵。

  “小梦,你老公什么样的实力你还不知道吗?应付这点事情还是绰绰有余的。”

  梦比优斯转过头与希卡利对视道,“我当然相信希卡利的实力……要不我帮希卡利去处理科技局的事务吧!这总不危险吧?而且我经常看希卡利做过,我差不多知道怎么处理的!”

  希卡利见小梦那亮亮的眼灯和满是期待的神情,他在心里叹了口气。

  “那我和局长说一声。小梦也要适度工作,累了就休息知道吗?”

  梦比优斯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终于释然。

  



  赛罗一拳打破银河帝国飞船的大门,摆好架势要和贝利亚来一场大战。

  “参见王后。”

  飞船里两排与赛罗十分相像的机器人站得笔直对赛罗大声说出这四个字。

  赛罗叉着腰,满脸嫌弃。

  “这都是什么冒充本大爷的冒牌货?!贝利亚!你给我出来!”

  赛罗没有喊出贝利亚,倒是喊出了美菲拉斯星人。

  斯兰十分绅士地走出来,在他一步步靠近赛罗的过程中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说出那个称呼。

  他深吸一口气,“王后,陛下在宴厅等您,由我来引导您过去吧。”

  赛罗用大拇指抹了下鼻子,“哼,新花招吗?本少爷才不会害怕。带路。”

  斯兰嘴角抽搐了一下,硬着头皮转身迈出了步伐。

  站在两旁的洛普斯在赛罗经过的时候便会弯腰向他鞠躬,态度十分恭敬。

  赛罗心存警惕与疑惑,到处观望着这飞船内部的构造。

 “王后,请。”斯兰在一扇大门旁站好,朝赛罗比了个请的姿势。

  赛罗看了他一眼,推开门走了进去。

  “妈妈!”捷德围着餐巾蹬蹬蹬朝赛罗跑来。

  赛罗蹲下身子抱起捷德,一边笑着一边擦了擦他嘴角沾着的奶沫子。

  “这小子就爱喝奶,其他什么都不吃,我就让维朗尼亚斯做了一桌子奶食(虽然我并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亚子😂)。”贝利亚从座位上站起来,笑着对赛罗说道。

  “贝利亚,你到底要怎样?”赛罗看着贝利亚道。

  贝利亚没有答话,只是缓缓朝赛罗走去。

  “对不起赛罗,我那个时候不该用那种手段强迫你。”

  “但我现在看见捷德又感到有点庆幸,庆幸你和我之间多了一个孩子的羁绊。”

  “你之前不是问过我难道没有想要守护的东西吗?”

  “那个时候确实是没有,但现在,我有想要守护的东西了。”

  贝利亚越来越靠近赛罗,他的双手放在了后者的肩上。

  “赛罗奥特曼,我想要守护你和我们的儿子。”

  赛罗足足反应了五秒,双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贝利亚,你说什么呢……我才不用你守护,你都不一定打得过我……”

  捷德看见嘴对嘴的两个大奥,赶紧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果然,这个妈妈说的坏爷爷一定就是我的爸爸!


评论(43)

热度(3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